苦味鸽子串咸鱼

【凹凸世界】精神病院(番外)


*我要说正文我打算坑掉你们会打我吗
*小甜饼
*cp为瑞金、安雷和卡雷
*卡雷更偏向于亲情
*ooc注意

鬼狐天冲表示心累。
他现在去凹凸精神病院病房看望那几位的日常是这样的:

安雷的场合

鬼狐天冲推门。
“恶党你给我站住!”
随后是铺面而来的枕头。眼前出现的是安迷修追着雷狮跑的场景。
鬼狐天冲找病房里唯一的正常人卡米尔了解后知道了事情的起因是雷狮在安迷修看小马宝莉的时候说了一句:“哈哈哈哈傻逼骑士你多大了还在看这个!”
想来安迷修对马迷一样的执着是因为每次被艾比听见安迷修说自己是骑士的时候她都会补刀说:“是是是,你作为骑士没马你有理。”
正当鬼狐天冲打算去劝架的时候奇迹(?)发生了。
安迷修被地上的枕头绊倒了,然后雷狮非常巧合地回过了头,于是乎...
他俩亲上了。
然后开始法式深吻。
然后他们发现了鬼狐天冲一直在看着他们。
事后(?)两人因为被鬼狐天冲看到了一脸娇羞(???)。
鬼狐天冲:所以如果我不在你们就会继续做下去是吗。我有一句mmp现在就要讲。
卡米尔:你们能不能想一想我的感受。


卡雷的场合

鬼狐天冲推门。
“大哥,啊。”
“卡米尔你的手艺又进步了啊。”
卡米尔正在对雷狮进行投喂。
场面异常美好温馨。空中仿佛飘着小花。
鬼狐天冲:卡米尔你被他们带坏了。说好的病房里唯一的良心呢。
安迷修:???


瑞金的场合

鬼狐天冲推门
格瑞冷冷的目光投了过来。
鬼狐天冲看到的是格瑞和金的病床被强行并到一起,格瑞正搂着金躺在床上,金还在睡觉。
鬼狐天冲表示没眼看。接着表示单身狐也是有狐权的。
最后鬼狐天冲很怂地因为格瑞那一眼识相地轻手轻脚走进病房,把吃的放在床头柜。
然后金就醒了。
然后金第一眼看到的不是搂着他的格瑞大美人而是床头柜上的吃的。
第二眼看到的是站在旁边的鬼狐天冲。
“这是鬼狐天冲你带来给我们吃的吗?谢谢!你真是个好人!”金露出了天使般的笑容。
叮,恭喜玩家鬼狐天冲获得好人卡×1
格瑞投来了不善的目光。
格瑞从床上爬了起来,把鬼狐天冲拖到门外。
“别打金的主意。”
鬼狐天冲:我仿佛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紫堂幻:你们先心疼一下跟他们同一个病房的我好吗。

———END————
公布一下目前想好的病房人员分布:
金 格瑞 紫堂幻/安迷修 雷狮 卡米尔/佩利 帕洛斯/嘉德罗斯

嗯,有一大半人并没有进精神病院。
他们在哪里是干什么的你猜啊。(被打)

   
评论(13)
热度(68)
一个充满腐臭味的生物体。墙头多如狗,冷圈爱好者,杂食,坑品极差,慎关。垃圾月更文手,且主更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