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味鸽子串咸鱼

【瑞金】晚安


*一发短小的脑洞
*假装是糖

#关于说晚安

“格瑞,晚安。”
金笑着对格瑞说到。
“...嗯。”

“在黑夜中能有人彼此照亮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明天见。”

#关于晚安吻

“格瑞格瑞!我想要晚安吻!”
“不行。”
“诶~为什么啊!”
“不为什么。”
“格瑞~”
“...”
格瑞叹了一口气,亲了一下金的额头。

“还想要更多啊。”

#关于睡前故事

“格瑞,我突然有点想听你讲睡前故事诶。”
“...”
“因为想知道格瑞讲故事会是怎样的嘛。”
因为想起了姐姐以前给我们讲睡前故事。

“你又不是小孩子了。”

#关于做梦

“格瑞,昨天我梦见有一直超—大的怪兽在追我!我怎么都打不过,然后...我就醒了!”
“笨蛋。”
“嘿嘿,还好醒的及时。”

“有的时候做梦也是一件好事啊。”

#关于夜晚
“格瑞你还记不记得我小时候很怕黑。”
“记得。”
因此你还无数次的钻了我被窝。
“还好有格瑞在。格瑞在的话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果然格瑞不在的话,我就什么都做不成了呢。”

#关于日出
“格瑞,你看!太阳从那里升起来了!原来起的早还能看到那么美的景象啊!”
“太阳真的很温暖呢。”
“嗯。”
就跟你一样。

“如果有一天太阳不再升起会怎么样。”

#关于梦醒后的夜空
梦醒了。
只剩一片染上了红色的夜空和被留下来的那个人。

“我什么都没有了。”

   
评论
热度(16)
一个充满腐臭味的生物体。墙头多如狗,冷圈爱好者,杂食,坑品极差,慎关。垃圾月更文手,且主更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