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味鸽子串咸鱼

【原创 】梦


*这大概是我国庆之前的最后一篇东西了,因为现在还是得以学业为主,我父母不到长假不会让我碰任何电子产品
*回顾一下这好像是我第一篇正经的BG
*日常不知道在写什么

我今天梦见了一个女孩。
她有着一头白金色的长发和碧蓝的双眸。那袭长裙穿在她身上无比合适。长裙的颜色很美。是梦的颜色。红霞从裙底蔓延至上,渐渐变成了深蓝直至淡蓝。是晨曦的颜色。
她在一片花海中舞蹈。裙摆飞扬着,带着星辰落到了地上。

她代表着爱与美,仿佛就是阿佛洛狄忒。又代表着黑夜与梦,她似乎也是尼克斯。更代表着黎明,宛如厄俄斯。


梦醒了。那片花海还在,那些星辰还在,那位神明却不在了。

第二夜我又梦到了她。
她穿着一身浅绿色的长裙,走在林间的小路上。精灵在她的身边舞蹈,花朵在她的裙摆上开放,整片森林都在她的眼中活着。

她代表着生命与自然,像是德墨忒尔。

梦醒了。那片森林还在,那条小路还在,那位神明却不在了。

第三夜她依然出现在了我的梦中。
她穿着一身仿佛由最鲜艳的玫瑰所制作的艳红色长裙,用阳光编织出的金色丝线在玫瑰花瓣上绣出不同的图案。她坐在一个精致的座椅上,百花点缀着这座花园。她拿起面前的茶杯,缓缓地抿了一口。

她代表着华贵与优雅,如同赫拉。

梦没醒。那个座椅不在,那座花园不在,那位神明却还在。

我代表着梦,是俄尼里伊。那3000个不同又相同的意识把我留在了那位神明的身边。

Fin.

   
评论(3)
热度(1)
一个充满腐臭味的生物体。墙头多如狗,冷圈爱好者,杂食,坑品极差,慎关。垃圾月更文手,且主更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