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味鸽子串咸鱼

“你真幸运啊,你的神明为了你,能落入红尘,只为寻求你一世平安。”

“我倒是希望她从未尝过人间烟火的滋味。爱恨离别,生老病死,她本不需要理解这些,不需要经历这些。这些无意义的苦难把她磨成了一个真正的神明。但我只想看到她如当年那般懵懂无知、满身傲气。”

“但她总会经历的,不是吗?”

“也是...那你呢?你也曾是神吧。”

“我?我曾为了我爱的那人,从九霄之上堕入无间地狱。他人的阻拦,天道的惩戒,都没能让我停下。我带着满是血污的残破身躯挡在了他的身前,却只给他留下了一个无足轻重的背影。”

“...后来呢?”

“我灰飞烟灭,而我爱的那人跟他所爱的在一起了。”

“你恨过吗?”

“不曾。我存在的意义就算是只为他挡下一次灾祸,便也是值得的了。”

——

今日摸鱼

是莫挽和南秋诚一个跨世界观的聊天【没想到吧.jpg】

   
评论
热度(1)
一个充满腐臭味的生物体。墙头多如狗,冷圈爱好者,杂食,坑品极差,慎关。垃圾月更文手,且主更原创。